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,夢見我去一個很冷的山上,道路都結了霜~

跟誰壓?臉都看不太清楚(因為做夢嘛)

我爬過道路的護欄,看遠方的山還有山上的,大家都開花了~

櫻花也開了,有白色的吉野櫻跟八重櫻(超pink)的,

還有玉山假沙梨的紅色果子,葉子掉光光只剩下紅色果子掛在枝頭,

很有耶誕氣息

還有很火紅的楓葉~是很漂亮的景色~

總之,我夢到我去爬了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前幾天感冒的時候都無法睡得很好,整個頭很重~

現在感冒好嚕^^

不過感冒似乎帶走我的鬥志和僅存的一些勤勞,

我變得滿懶散的~哈

不知道什麼很重要、什麼該在乎?

就滿缺乏動力的......可能大家都會有這種時候吧!

對於未來不確定...

對於現狀徬徨...

對於過去遺忘...

到底可以留下些什麼呢?自己要的是什麼?

滿常覺得自己遇到問題會習慣性的逃避,

這樣不就是抗壓性低落嗎?

這社會滿不景氣、亂象橫生、政治動亂的

我陷入了罕見的混亂中。

喂!!!許玉青小妹妹~請不要失去了做夢的能力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