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曝光IMGP2416.JPG    

16號的事~頗久了!哈~

多虧早上下雨,本來我超早起的,莫約七點吧,

想說早起去吃小麥新出的早餐

(不太好吃捏~培根培果,培根在那裡呢?)

結果就下雨啦!!!讓我們溪頭調查的行程取消嘍~

可憐的心寧寶貝還從東勢騎車來,結果又肥去了!好辛苦喔~

不過後來沒下雨了,於是我就跟老猴騎著老噗前往新社啦!

一路上人車真是暴暴暴多的~大概是因為是星期天吧。

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花海啦~滿大片的~是按不同顏色區分喔!

頗有趣的!!!去了花海當然要吃些菇類、香腸、香菇雞之類的~

滿爽的~除了人比花多以外!哈~

IMGP2404.JPG 重新曝光IMGP2396.JPG 重新曝光旋轉IMGP2414.JPG

重新曝光旋轉IMGP2422.JPG 重新曝光IMGP2438.JPG

有偷偷發現我在學誰嗎?哈哈~(請參考研究室門口海報)

爽的是~雖然今天沒去調查,不過我們大家依然去吃了大餐喔^^

西堤捏!!好賺呀~謝謝隆恩叔叔啦~

以下是西堤咖嘍~大家辛苦啦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重新曝光旋轉IMGP2451.JPG旋轉IMGP2452.JPG重新曝光旋轉IMGP2450.JPG

這真是一篇很繽紛的網誌(是很賺的一天吧!!!哈哈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ching

oh0515oh青青我我

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iniM
  • 這篇網誌真的很花耶~

    顏色好繽紛喔!!
  • 真不愧是花海呀!!!!!
    忘記po農作物區塊了XD
    枉費我最愛那一區的說~

    ching 於 2008/11/20 21:51 回覆

  • 給咕
  • 你們兩個很可惡!!

    都沒有帶我去啊!!

    而且這花又沒有我可愛!!

    看我就好幹嘛看花~
  • 哈哈~給咕最口愛嚕~~

    ching 於 2008/11/26 22:08 回覆

  • 龍龍
  • 嗚~我也要吃

    香菇雞湯!!!!!!!!!!!

    好餓喔~好想睡喔~

    好想吃很飽睡覺覺喔~
  • 小龍乖乖睡覺嘍~

    ching 於 2008/11/26 22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