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~みなさん 

 最近也是過著很充實的日子優~

托今天下雨的福,可以好好來寫一下網誌了~

去看了紀錄片展的開幕片「大台中記事2」,巨無霸單槍超酷的!!!

週末的行程壓,像是帶旅行團的導遊一般忙碌~

去了惠蓀林場與溪頭,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喔~

還去嘉大論文發表,福義軒的餅乾很好吃耶!!

默默的我喝紅茶就配了半包XD

交了很多報告、看了一些paper,還跟阿淳看了電影「愛在暹羅」,

真是一部好片!片長2個半小時,眼淚掉了一小時,

對於「愛」與「寂寞」有很棒的詮釋。

隔兩天吃了2次盛宴,我想我口試不會再吃那邊了~

我想每個研究生都是很忙的吧。

最近認識的最佳男主角--阿勇;與最佳女主角--美珍XD

都超有趣的!!!也都是雙子座~

以後應該鼓勵上山調查多多攜眷參加~超熱鬧有趣的啦^^

其實我現在喉嚨很痛,扁桃腺腫起來了> <

散發出病奄奄糟老頭的氣息,再加上我玩wii sport玩到手超酸的

(是缺乏運動吧~)不協調的我連玩wii都跟我的肢體作對。

天氣變冷了,大家要保重身體喔^^

看些相片讓妳感同身受啦XD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oh0515oh/971011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