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內文跟標題有點不相關啦~哈

不過我也是有去參加搖滾音樂季的喔^^

10/4、10/5在勤美誠品綠園道~

先預告一下,今年又有紀錄片雙年展喔

http://www.tidf.org.tw/2008/

10/30~11/9在美術館前的大草皮晚上會有大螢幕喔~

為甚麼我要突然想起來這件事呢?

其實這和我的網誌很有相關呀!!!

請參考我2006.11.01的網誌:

http://oh0515oh.pixnet.net/blog/post/602936

哎呀~沒想到2年很快就過去了說!!!

我的網誌也兩歲啦~~恭喜捏^^(不過這不是重點啦)

這次的台中"自由無限搖滾音樂節"

有請來圖騰喔!!!是我很喜歡的原住民樂團~

 

雖然等很久了~不過聽到他們現場唱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他們很幽默捏!歌曲也都很有趣喔~值得去聽聽看

木吉主唱是阿美族,電吉&胖主唱是排灣族,

鼓手很愛耍招式(跟海角裡面的一樣)也是原住民,

貝斯是漢人~哈哈。

歌曲很多有趣的,像是"我不是周杰倫""援交妹""巴奈19"

也有很動聽的"困惑""藍天""馬太鞍的春天"

(沒錯!就是我們去的那個馬太鞍溼地)

所以我想我最近會快點把花蓮行補上的>///<

(有啥正相關嗎??)

還有一個可愛的樂團叫做"自然捲",

相信大家都跟他們很熟嘍~女生和聲輕輕柔柔的,

主唱那個阿伯就是"奇哥",歌詞都頗有趣的~

(陳綺貞"女明星"裡面的吉他手喔~)

聽樂團唱歌真的很開心耶!!!大叫大跳的~哪有啥煩惱咧~

哈哈哈~~

國慶假日我回坪林去,山上下著小雨,無聊坐在小板凳上看風景

等雨停。收音機聽者警廣,不時的還會出現一些路況,

什麼雪隧又回堵5公里之類的~不過這些都跟我無關。

聽見一首歌,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,

黃玠的"香格里拉"。

在山上,安安靜靜的,就只有一把木吉他與乾淨的聲音,

"G和弦的根音,撫平脆弱的心靈......"

在山上還能聽到這首我很喜歡的歌,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~

我常在想,我以後是要住在山上的,會不會覺得無聊呢?

無聊我要做啥呢?

我想趕快乘年輕培養興趣:我可以研究中草藥、練習吉他、

畫畫、種很多我喜歡的花草樹、養蜜蜂、看書、養喵......

不過我也應該要學會很多技能:要會抓蛇、補房子、拿刀開路、

編竹椅、開農車、用木材燒水...之類的。

一想到就覺得好有趣呀~~哈哈

後來,在我幻想傻笑時,又聽見了自然捲的"蘑菇蘑菇"

哈~DJ是跟我串通好的喔!都撥我喜歡的歌~真開心^^

去山上拔了柳丁、柚子、筊白筍、野薑花、地瓜葉,

都是老天爺送我們的呢!!!

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先學會與自然好好相處~

謝謝老天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