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讓小孩有個快樂的童年,讓大人有一瞬間回到童年的好片。
Orz boys
那個在萬華市場中發生的故事,最流行的卡通是卡達天王。
(雖然我沒看過這部後現代的作品,打敗了男孩最受歡迎動漫前三名
的海賊王、死神、火影忍者XD)
這是台灣的故事。(我最近超愛國片的啦!!!)
兩個小男孩可能來自於大家口中不幸福、需要社會局關心的家庭,
一個被爸丟在阿媽家,一個是爸爸是精神病患。
那是個沒有線上遊戲的童年,不過他們有快樂王子與未知異次元的陪伴。
期待長大的夢想,只要坐100次的滑水道,就可以去異次元了喔~
不過,只要去了......就回不來了喔!你還要去嗎?
在漸漸長大的過程,會忘記屬於童年的我的美好夢想。
只要一直微笑,就不會害怕了!......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。
很多時候童年的勇敢,到長大就被莫名其妙的道理給消磨了,
童年的夢想,被現實生活給吞噬的無影蹤。
看完這部片,我真的有回到童年的感覺,想起我童年的好友,
想起我家樓下的稻田,想起走路去上學路上那隻大黃,想起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