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其實呢~到星期六當天早上起床那一刻,我都還在想說要不要去新化呢?
因為接連幾天大雷雨,咱們可愛的氣象局又說降雨機率只有30%,不過只
有午後雷陣雨。嗯......根據我幾次的"測不準原理",決定還是去新化了!!!
非常之突然吧~臨時找不到咖,只好把我豢養的寵物猴帶去啦~
早上等統聯等滿久的,上車時都11點了~趕快睡一下Z...Z...Z...
      
終於到台南啦~其實滿快的才2點吧!因為從來沒坐客運來過這兒~
所以有點傻,一直走到台南火車站。暴熱的~

走路時路過一間幼稚園,很酷喔~是郵局附設幼稚園!牆壁好可愛喔~
我都超想去讀的!後來就走去火車站租機車了。不知道有沒有貴到,
因為一切都臨時起意,所租了一台100過夜是400元,我是覺得很便宜啦~
接著直奔新化啦!!!不過.......

半路上下起大雷雨(氣象局你真準!),我們只好躲到騎樓裡~
不要看我們好像還很有閒情逸致的fu,其實衣服都溼溼的,
我們拼命騎到新化,已經三點半了。又下大雷雨,真的超炯的~
只能去販賣部那裡堵幾隻避雨的小貓。
剛好新化這兩天房間都客滿,因為有中國青創會在那邊辦活動,
妳也知道發問卷最常遇到人家拒絕的,虧我這次還有準備Kitty的便條紙耶~
是許胖提供的,想說可以刺激一下買氣(買啥呀?),
不過重點是下雨呀!!!唉~
遇到好心的青創會的阿姨叔叔,幫我填了一些問卷。還在後面聲援我們:
"唉呦~都活到這樣年紀了,幫年輕同學們填個問卷都不肯喔~"
哈哈!!多賺了幾份問卷。(是因為不好意思不填吧~XD)
雖然下著大雷雨,我還有做了16份問卷,雖然是區區16份,
但是卻是很有愛心、很有份量的16份喔~好戲還在後頭呢......
因為是青創會南區中秋聯歡晚會,所以各縣市都有去,20幾桌喔~
幫我填問卷的是嘉義縣青創會的,他說他們沒坐滿,請我們去一同進餐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捏!(不過他拿著我的問卷,說不過去就不還我喔~XD)
所以就被請了一頓大餐啦>///<超賺的!!!
 
人真的很多喔~外面還是下著大雨!大家在棚子裡~
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喔~有帶動跳、魔術表演(不是新化很常見那個喔)、
扯鈴表演、打太極拳、空手道、各縣市大合唱....
 
雖然只有照到一點點,不過那幾位是好心的叔叔阿姨。
我們還被拉上台去,充當嘉義縣的會員大合唱喔^ ^
萍水相逢的際遇,真是太奇妙了~~最後他們還送柚子給我們!太感心了~
這真的很奇妙,若不是我臨時決定要去、臨時下了大雷雨,
我們是根本不會遇到的陌生人,今天竟然一起吃飯、唱歌、還交際應酬一下~
人生的機會真的是太cool了!!!
隔天一大早,出了個大太陽,我們又可以做問卷了^ ^
這是這次的小幫手---老猴先生!拍手~
 
所以還帶他去新化林場遊覽了一下~
也有看到芒果夫妻樹(右上的圖>///<)、百年橄欖樹、三角點之類的。
不過因為要還車,所以我們問卷做到中午就很匆匆的走了~
後來有去吃了新化很有名的冰,超便宜才20元,又很好吃。
然後去赤崁樓照相(在門口而已啦),
吃了度小月担仔麵、棺材板、蚵阿煎、冬瓜茶......都是以極快速的時間完成。
然後就快樂且疲憊的的回台中嘍~^ 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謝收看!
         
更多相片在我picasa的相簿裡喔~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oh0515oh/9709060907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