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部電影滿舊的,HBO有播過~不過還滿好看的喔^ ^
看名字跟海報封面,覺得好像有點A之類的>///<
但其實完全不A喔~
那個很正的正咩,是印度寶萊屋的巨星~
電影裡面有很多很美麗的畫面。
故事是在描述一個女孩兒從小就被選為要成為一名香料師,
在美國的舊金山開了一家香料店。
那香料店很漂亮,裡面擺滿了各種香料:
芝麻、茴香、辣椒、迷迭香、薄荷、橡膠、豆蔻、胡椒、肉桂......超多的!
我沒去過印度,不過我爸說經過那種香料店味道濃的令人想吐~
但我想還是可以聞得出來很多不同味道吧~(我爸比較誇張啦!)
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香料,每個香料都有他的功效。
不過香料師是不可以背叛香料的 ~
不能離開店裡一步、不能讓人摸她的手、不能將香料用在自己身上...
很多規定。
不過,這是一部香料師尋找真愛的電影喔~
感覺跟香水有點像,都是很有"味道"的片子~哈
還記得某人說看完的心得是覺得香料好小心眼喔~
小心會得到香料的報復喔XD
可以去看看喔~不錯的片!

我其實也頗偏好各種香味的,所以我都會點個香錐或是線香,
特別是最近秋天,蚊子很多,我都點線香來薰蚊~哈!
今天我是薄荷口味的喔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