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花蓮回來後,雖然心中有很多難以忘懷的好滋味。
也一直欠著我的暑假最終報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不過剪得太短的指甲讓我打字手好痛呀~(愛牽托XD)
馬不停蹄的日子一直沒得閒,也辜負了我的重要的好友要出遊的約定~
非常非常非常之過意不去,我很想跟妳一起去綠島玩的。散散心呀~
唉~好想抽根煙呀!妳知道那種心情吧~
欠著很多事要,玩樂會讓我有罪惡感~我真是個噁心的人。
身體很累,但是心中還是有個拿著鞭子的惡魔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沒錯!!!!!
萬惡的淵藪就是那個可惡的schedule(單字還那麼難拼~哼!)
不管它是以怎樣的形式出現:日曆紙的一角、便利貼、手冊、
paper的空白處、A4大小的鬼東西......它就是一直在釘我!!!!
什麼事沒做,或是又想到什麼又要再添加上去,太機車了~
唯一的快感就是把每一項都畫擦,再把那張紙丟回收,爽!
所以如妳所知的,寫下這篇文章也在那紙上XD
我今天的schedule有百分之50是關於宿舍的,
不是我愛碎碎唸,但這工作真心的太機車了~會遇到很多澳客,
常常用一句:「我不知道耶 ! 」   打發一切。這還算是研究生嗎?
算了!這是我自找的!為了不用繳宿費,我一定要保持心平氣和呀~
呵呵~~呵呵~~~(我臉有僵掉嗎?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真是太佩服服務業的小姐了!(許胖這招就超厲害的!)
另外呢,今天還安排了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行程,
把牙齒洗的乾乾淨淨的,非常開心喔~
他還幫我做牙菌斑測試,會顯示平常比較少刷牙的地方,就要加強一下喔~
真是貼心^ ^
買了一條黑人新口味的牙膏--香蘋薄荷。滿好刷的~很香~~
牙齒保健很重要喔!有空去看看牙醫檢查一下吧^ ^
啊~~~
被發現我避重就輕想要躲過花蓮精彩的遊記了XD
因為要寫滿久的,先讓我構思一下吧!
放個相簿讓大家皮滂一下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oh0515oh/97829830#
因為我pixnet的相簿爆了~所以我以後相片都會用咕狗的批咖薩喔!
我可以畫一個擦擦了~哈哈
不過我還有滿多電影心得跟讀書心得要分享的~
收到老師催討的信件,我還是要盡一下我菸酒生的本分了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