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???啥題目壓6:14計時一下

2 - 年齡:邁入23個年頭,我只剩2年就要老化了=  = 女人的青春好短暫押~

3 - 星座:金牛座 我屬牛 所以我不吃牛肉 (沒人問這題啦!!!)

4 - 血型:A型(A型很棒吧~為什麼?)

5 - 性別:中性偏女  我猜吧

6 - 生日:1985.05.15

7 - 興趣:打麻將(紳打會~)  上山(真變態!)  看偵探小說跟日劇(新的興趣)  搞笑

8 - 專長:心狠手辣  辣手摧花  (屁啦)
--------------- 【 點 名 人 物 】 ---------------


1. 臭老猴

2. 許胖胖(我妹妹)

3. 野星星

4. 老菇

5. 阿菊

6. 心寧寶貝兒

7. 胖紗

8. 我爸

9. 小阿姨

10.阿淳

11.熊龍鯨

-------------

01-【4號認識6號嗎?】:不識賽喔~有路過過

02-【11號是男還是女?】:my kids~

03-【8號的興趣是?】:唬弄我們一家輪XD~李白的妹妹是李紅(我到高中才發現真相=  =)

04-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】:有個姐姐 弟弟 堂妹  表哥  表姐  乾妹妹(男人最愛這招)

05-【7號姓氏?】:sweet 田

06-【10號人緣好嗎?】:OK壓~ 她人超好的!!!

07-【4號有人追嗎?】:她把人家追走了~超幸福的>///<

08-【承上2號呢?】:男友去當兵 (醬說的很白吧~) 她狠辣喔!!是大辣妹~跟我不一樣喔~(我是邋遢鬼)

09-【6號喜歡的顏色是?】:末約是紅色吧  熱情如火壓

10-【3號和10號是朋友嗎?】:不相熟喔~

11-【8號的生日是?】:迷樣!!!農曆8月多之類的吧!他一直跟我們說他是天秤座(因為比較帥)  不過似乎是處女座喔~

12-【5號讀哪呢 ?】: 師大跩的呢~電腦老師

13-【你怎麼認識11號的?】: 是我從小帶到大的孩子壓~~

14-【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】:14個月

15-【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?】:有呀!去了花蓮 高雄 ~我還當過她伴娘喔!

16-【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?】:超愛的呀! 每天睡覺都一直聊天,從小聊到大~

17-【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?】:你怎麼知道!!!被發現我們在一起的秘密了>///<

18-【你覺得7號人怎樣?】:很可愛 也很有想法 好女孩兒壓!!!!

19-【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?】:我希望她能過的很幸福  身體健康  早生貴子

20-【你愛5號嗎?】:沒人問過我這問題耶~他是我的好朋友! 希望他不要偷偷暗戀我~(自以為~哈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梅友人~我去老猴先生那兒貼的

2.你們認識多久呢?: 好問題!!!快6年了~真是不歸路壓~~

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嗯!

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同一個動物園裡關著的lover

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懶散的看著電腦  碎碎念  愛哭

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很感性  喜歡緬懷過去  隨和  有時很愛耍賤

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看我心情喔~有時會加分  有時會扣分  現在是361分左右  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睡覺前第一件事:想明天要幹嘛

起床前第一件事:還在作夢吧~

你的偶像是:村上龍

你喜歡的季節:秋天~

你打工過嗎:有壓~牛排店 電子場  咖啡店  補習班  家教  安親班老師  騙小孩的大姐姐

打工次數:頗多  但也算少吧

你想去的國家:印度  日本  德國  挪威  馬達加斯加 

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沒有目標  原地踏步 

你會抽菸嗎:可能...不會

你會喝酒嗎:我喜歡喝啤酒only

你常哭嗎:滿常的  被拔辣劇哄騙的

你常笑嗎:還好...笑起來有點憨!我笑點太特殊~

你喜歡去哪兒玩:非城市的地方

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好壓

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8點半

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陰晴不定
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朋友吧~我猜
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我選擇刪去法  或是call out

你很自戀嗎:完全不

你有穿過耳洞嗎:沒有

你刺青過嗎: 沒有

有人死不還錢給你:算了~滿常忘記的

地震時你會怎麼辦:靜靜躺著吧

停電時你會怎麼辦:就摸黑吧~我沒有手電筒啦

你喜歡下雨嗎:我買雨鞋了!所以下雨OK!!!

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:撐傘 因為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XD

你想改名嗎:不想,但可以簡稱 許青

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:右撇子

你自己一個房間嗎:現在是壓~很開心!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一間房壓~

你喜歡烤肉嗎:流口水....

你喜歡吃火鍋嗎:好呀!!!流口水again~

你喜歡逛菜市場嗎:超愛!我歐巴桑性格壓~

你喜歡逛校園嗎:很常嘍

你喜歡廣告時間嗎:我會模仿廣告 XD

讀書時要有音樂嗎:要捏!!!

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:超愛~

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:很常壓~日語辭典  眼睛博士 都是我的好朋友

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:我的時間過很快  都是無條件進位的

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:6:58 中間有倒個垃圾  跟小咪玩一下  約莫30分吧~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