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衝天炮小孩是誰呀??
很口愛捏~不知道在吃啥米?不過....
眼睛好像有點開捏 > < 有點胖胖的~

因為是翻拍的,技術滿差的~哈!
在我後面比YA的死小孩,是我小舅耶~現在差真多~
左邊的是我小阿姨耶~結婚的那位!!!

這是小時候照片集錦啦~
我覺得我小時後跟長大滿像的,都沒變~
倒是穿黃色大眼蛙的那位"小妹妹",現在可是變成辣妹喔~
如果大學生了沒要找"女大十八變",我妹一定口以的啦~奪冠

看到小時候照片,有好多回憶喔~
我記性很好,小時後的事都還記得。但其實我有點分不清楚,
是自己幻想的、夢到的、還是真的^ ^
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就是我妹,跟我只差一歲而已嘛~
一直被誤以為是雙胞胎而長大> <
不過,長大後她反而照顧我這個長不大的姊姊。
我好像一直以幼稚的長相,騙取很多人的照顧耶~有點賺!
不過困擾也說過啦~去買東西、看電影之類的。
恭喜許胖畢業了!祝妳工作順利  能喜歡自己的工作^ ^
真的滿謝謝妳的~雖然小時候我們真的很常吵架(我又很賤)
不過長大後我們真的是好姊妹喔!!!
能和妳當姊妹真的滿好的~>///<默默告白~
畢業快樂呦~也祝每個畢業的妳,找到自己的方向~
是結束,更是嶄新的開始。好好衝吧~

雖然我ㄆㄧㄚˇ眼,不過許胖好像照得很正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