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隔很久了,讓我默默的把時間改到6/9吧~XD
這天是仔仔&葉豬腳的生日~
奇怪捏!我發現我的親朋好友很多都是''豬''字輩的捏~
許文豬、葉豬腳、吳宜豬、豬拔拔、豬麻......
''''字輩~
胖紗、胖青(我自己> <)、許胖(我妹)、阿肥(現在是瘦破碗)......
""字輩~
臭蛇、臭阿梅.....
""字輩~
醜菇(只有醜菇一人,榮登醜字輩喔^ ^)
可能還有很多鬼外號吧!我是外號製造機,自己偷偷愛幫人取外號> <
人真的很不好捏~
不過人那麼不好的我,默默的幫臭豬腳做了生日禮物喔^ ^
因為有一次我們聊天聊到國中小學的家政、美勞、工藝課,
我小時候超愛這種課的!都花很多時間在做這些東西,連我妹的一起做。
我印象中有作"塔"(用木條搭成的)、撕貼畫、點畫、
"橋"(也是用木條做的,我做了一隻蜘蛛喔~蛛蛛網橋)
今天來縫個最近很紅的小蛋糕吧^ ^+手工耳環

雜亂的桌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慈母手中線呀~

成品!!!╮( ̄▽ ̄)╭ (後面那個耳環也是喔!!!)
你看~壽星多開心呀 <( ̄︶ ̄)> 

呵~生日快樂呀^ 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