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應該改叫:最近沒那麼好命!!XD
因為其實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,超乾的~
所以趕快來補一篇大雜匯好了!
最近也是看了很多電影,不過差不多都沒po上來,
首先看完了{醫龍二},突然就很想捐血呀~
但也還沒捐,因為...你知道的呀...女孩兒總有很多不方便>///<
感覺還不錯啦~不過不是搞笑的!是很認真的手術,
應該很適合某位醫環系大娘看看吧^ ^
還看了{憑神},有點像時代劇的日本電影,是妻夫木聰演的,
敘述一個落魄的男性(妻夫),他無意間去拜了一個神社,
結果拜錯神社,使得窮神、瘟神、死神都找上他,
一整個陰錯陽差的倒楣劇情。不過很推的是,
裡面的死神是個小女孩,超超超超可愛的~~~

太可愛了>///<
話鋒一轉,我最近還看了{一路玩到掛}、{真愛之吻},都算ok啦~
好啦!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的小店是在台中市南區忠孝路上
(阿就忠孝夜市啦),有一家記作{攬人}的店,賣咖哩/照燒豬雞排、
蛋包飯等,蛋包飯80元,豬雞排都100元。
雖然降在忠孝可能有點貴,不過他滿精緻的,配菜也好,比較得我的心。
剛剛有很多鬼事來叨擾我,所以我沒法寫太多,意思意思放個圖片吧^^
一起來吃吃看吧~

左邊是咖哩豬排,右邊是照燒雞腿。
希望大家不要誤以為我是很悠閒地研究生(似乎有點),
其實我也宿很認真的!!(推眼鏡)
so我要去唸書啦~^ ^(真的嗎?每次東摸摸西摸摸時間都不見了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