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97.5.15是年邁的我23歲生日喔~生日快樂^^
首先謝謝很多朋友、老師幫我慶生~很感動捏!!
進大學以來~這是第一次我們不是"三連發"一起過生日~
有點小小的sad~老蛙去當兵了!希望前天有幫他加一顆生日饅頭~
今天是小P學姐生日!等毀去探望她好了~
今年生日實驗室的大家買了小蛋糕慶祝一下,真不好意思!
(而且是meeting完吃蛋糕,有點妙~)
下次再補請唱歌好了~
破碗也回來了~跟我講很多鬼澳洲的事~變好瘦喔!!!!
瘦了八公斤呀~

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拋下一切,去國外打工住個一年半載呢~
語言好像也不是藉口~應該需要的就是勇氣吧!!!
30歲以前呀~真的很想去看看!希望我不是說說而已~
想磨練一下自己~
晚上去逛逢甲,沒吃甚麼大餐,只是吃了義大利麵,
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很開心~

因為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了~
不管高普考、論文、雜事、計畫、作業~很輕鬆的享受一天!
真的很好捏!!!!
不過今天我又要"衝衝衝~"了!!
其實我不太喜歡過生日,因為感覺很害羞又有點窘,
我比較喜歡幫別人過生日,營造快樂的氣氛!
也很喜歡切蛋糕(因為我覺得我切得很好看~XD)
昨天吃了3個蛋糕> <(好甜呀~)
今年我對自己的期許是:
no excuse~要有恆心!!!!
這是我23歲的第一步~加油喔^^
and 晚上去看了"27件禮服的秘密",不斷發好人卡~
我也想當好人!!!給我個機會~去跟法官說~XD(老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