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去看了這部電影,我的衛生紙都用光了啦~
雖然剛開始看到男主角滿想笑的,
因為他有演"獅子、女巫、魔衣櫥",他在裡面演羊男~
所以我看到他一直覺得看到羊~哈
因為我沒看過"300壯士",不然應該會忍不住大叫--斯巴達!!!
不過他這次是演一個cute愛爾蘭丈夫,
他跟他老婆非常非常恩愛~
......"我每天早上醒來,還是最想看到妳的臉!"
很浪漫恩愛的小夫妻,but......(以下是雷了喔~)
有一天他突然過世了!
他老婆,真的是非常非常難走出那種傷痛,
環顧整個家,都是兩個人的東西,
他的襯衫、兩人甜蜜合照、領帶、皮鞋......
每個都是兩人回憶~
抱著骨灰罈,發現房間的雙人床上只剩下自己,
再沒有那個熟悉不已的聲音叫妳"寶貝"~
沒人幫妳關燈、沒人逗妳笑擁妳入眠,
how sad~
在她三十歲生日那天,她收到死去的老公寄來的禮物~
..."我實在是很愛妳,捨不得錯過妳三十歲生日"
"首先,我們漂亮的舞后好好的打扮自己吧!跟姐妹淘們
一起去酒吧玩個痛快吧!!以後我都還會寄信給妳喔!
我會用不同方式寄信給妳,留意我的訊息喔~
P.S.我愛妳"
之後,她又律續收到死去的丈夫寄來的信,
藏在不同的地方~用不同的方式要她好好振作起來,
過了一年,她終於感覺到可以再獨自生活了~
因為愛可以是很多不同種型式的~
P.S......自己猜吧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