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來po個我春假出遊路線鱉~
本來早上上課以為老師會問我們去哪玩的說?!
結果問了一下我同鞋們都沒出去玩> <
害我都沒能很開心的討論!
不管啦~現在也還想出去玩啦!
不過今天我同學默默的買了高普考的簡章(哪呢?!)
真是一再提醒我''盧梭''的傑作,
......因為『光陰似箭   歲月盧梭』XD
4/3號的時候,我跟肥豬腳去了木柵動物園&貓空喔~
(其實我沒去過動物園>///<)

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~覺得滿有趣的!
不過一直下著雨~真是不爽快!!
動物們也很不敬業~都不出來> <不過倒是都不用排隊!

後來就坐『貓覽』去喵空喝個小茶啦~
我竟然....暈貓覽><(我連練個倒車入庫都會練到吐,真心的吐!)
貓覽有點小可怕說~我有畏高症
但也可能是我跟豬腳一直在討論掉下去或鬧鬼之類的,
自己嚇自己==

在喵空吃東西,因為我們逛動物園逛太久了,忘記吃中餐了XD

在一家口愛的小店喝『下午??』茶,還點了鬆餅~
真是小貴婦呀!
不過外面還下著雨,而且超冷的~
邊皮皮挫邊聊天,哈!
貓空好香喔~都是柚子花的味道
(俺有查證了!是柚子花~不是香水檸檬,葉子不同)
最後我們買了好吃的梅子回家了~
(呵~但其實是坐回中壢買鞋子,女性的敗家天命呀^^)
隔天,是清明節。
4/5我們全家要去爬宜蘭縣的一個『桃源谷步道』。
雖說叫桃源谷,不過不在桃園喔~
那邊可以遠眺龜山島耶~
我們開開心心的開過熟悉的東北角海岸,

這是陰陽海呦(有黃黃跟藍藍的),好像是啥藻類鱉~
繼續開開開~經過福隆,當然要吃個鄉野月台便當啦!

一共有十個菜喔~滿好吃的!才55元喔~
我還看到外國帥哥去買咧~有偷偷拍到外國帥哥喔>///<
後來就一直山路一直繞,經過啥大里的(是宜蘭的喔)
不過好像錯過路口了,就跑到一個山路,繞呀繞的~
繞道啥產業道路~看到了很像溲疏的花~很漂亮耶!

繞過一座山又一座山的~
最後走平溪又回去坪林,我又爽歪歪地吃了茶冰棒~
看了整個北宜的山脈了啦!
然後肥家瞭~^0^

無緣的桃源谷~給大家看看地圖在哪兒~

桃源谷風景~很壯闊吧!可以帶隻牛或羊去放放~
(不過好像WINDOS的桌布呀~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