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很好命的去吃了不錯的店~
本來是只想吃個冰的(因為她的冰很美)
一不小心吃了義大利麵簡餐了~真的很簡喔!

他簡餐139附沙拉、湯或飲料、義大利麵。
沙拉有3種醬:千島、草莓優葛、和風醬
左邊是草莓優葛;右邊是千島。
很新鮮的感覺,有核桃跟脆藻,口感很豐富~

湯是洋蔥馬鈴薯湯,喝起來真像擔仔麵的湯~XD


義大利麵就是醬一小盤,他的餐具都滿精心的~
口味只有德國香腸(左)或義大利香腸(右),
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德國口味~
重頭戲來了!!

我覺得今天吃這個冰就值得了!!
我點的是草莓口味(90元)
他不是挫冰,是草莓雪綿冰,味道好香喔~
因為是草莓季,所以草莓都是雙份的~很漂亮~
草莓煉乳的味道很好。
因為相機沒電了,所以沒拍很多~
店雖然小小一家的,但是裝潢很溫馨漂亮。
還有賣一些輕食,很適合帶本書消磨下午時光~
下次我要去吃香蕉核桃冰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