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之前幫我買了神奇的泡泡球,是像髮捲一樣的東西~
昨天在網路上看了教學,今天就來試用看看吧!
目標是自然的大捲~(像電棒捲就太小而僵硬了==)
P.S.內含恐怖素顏照片~請準備好10顆膽子再來看看吧XD
首先是步驟:
1.先把頭髮用溼一點(不然太毛了~)
2.上神奇捲捲球(由髮根開始捲,滿隨意的),她之所以神奇
    就是捲一捲就會自己固定住在那個溝溝裡喔!


3.可以用吹風機吹熱熱的,會比較有定型;不然要用著睡隔夜,
    我是沒辦法用醬睡啦~
4.莫約30分鐘以上,就口以拆下來了~
5.抹上慕斯就大功告成啦!!我剛洗好澡所以沒抹~

還可以吧>///<
不太敢燙頭髮的我(怕禿頭==),醬就好咧~

下週預報:中興大學花季博覽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