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
三月是美麗的春天,我好久沒來寫文章了~
因為去賞花去了、不然就是去「發春」去啦!哈~
是發現春天啦!!
我室友看完市川拓司的『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』以後,
就養了一個水族箱,裡頭有小水草與一隻鬥魚寶貝~
這隻鬥魚寶貝是公的,最近他的春天來了,
就一直吐泡泡,等待母魚來與他together...
but......我室友只有一隻小鬥魚~寂寞的小鬥魚呀!
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浮上心頭,
我想到了白先勇的『寂寞的十七歲』。
今天在系館二樓時,在跟我同學聊天,
突然有隻松鼠沿著水管從3樓爬下來,我嚇了一跳!!
後來我同學在說『在哪裡???』的時候,
他又從一樓沿著水管爬上去了~我們被嚇了一大跳!!!
女生的尖叫,讓我覺得我們真是青春的研究生呀~哈
其實,松鼠不過是長得比較可愛的老鼠嘛~呿!
最近看了一些課外讀物跟電影,都很不錯耶!!
推薦一下好了--『假面的告白』三島由紀夫:三島的內心與成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灰黑色的男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湖邊兇殺案』東野圭吾:偵探小說初階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影--『十七歲少女的愛慾日記』:有點內心的少女成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記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純愛物語』:lovelove的同志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七日之癢』:超搞笑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一刀未剪得童年』(和醜菇一起看的喔)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乎想像...
如果覺得人生乏味,可以看看吧~
本來還想推一下大象牛排館的~今天去吃了,很不錯喔!!!
在大里新開的~下次來找我就帶妳去吧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