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這是哪兒?
不過相片是用手機照的,有點小有點糊XD
不過這裡是中興大學喔~
哈!我新發現最喜歡的一個view點。

看出來這是哪了嗎?
是文學院旁邊那排楓香步道喔~
是從語言中心五樓拍的,那邊風景真是超好的,光線又很美~
我有種置身國外的FU~哈!應該還差得遠了!

台中的天氣真的很好,很溫暖,把我從冬眠中喚醒了似的~
新學期有很多新的期許,有很多想完成的事。
昨天來了一位新老師,是從港大回來的,
一直跟我們講在美國念書時風景之美好,鼓勵我們投外國期刊,
醬就可以出國玩!!XD
哈~看愛紗的相簿,拍的那些風景也太像假的了,像是風景照片上的,
真的有那樣的地方存在呀!!!!很驚嘆,很想去看看~
妳知道的,我覺得我是普通台灣學生的想法,
沒啥世界觀、想好好畢業、當普通人......一副老百姓沒出息的想法= =
但我想如果我真的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做研究的話,
走這條路我是一定會出國的。但我不行!so只能放棄啦~
我看我老師一邊聽,還一邊看自己的paper,
可能也是默默的覺得在聽旅遊節目吧~哈
昨天肚子超痛的,所以沒吃到元宵,
元宵的由來想了也有趣~
想了很多科學家的故事......
像是伽利略是發現啥呢?哥白尼?阿基米德?高斯?......
妳也想想看吧!!
最近迷上了「谷崎潤一郎」的書,一種耽美、殘酷的惡魔藝術,
還有柳美里的~感覺很和我胃口,有點黑暗的美學,也算是黑色幽默吧!
恩......蒐集題材中,想要有更多話題可聊,就先醬啦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
ching

oh0515oh青青我我

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菇
  • 我看過柳美里的口紅
  • 菇
  • 看到谷崎,就覺得有印象但想不起來他寫過什麼。好奇去google一下,原來是卍 的作者。在興大書局翻過,太變態了,很合我胃口,那時就決定以後一定要拜讀一下。
  • 我看的第一本是"春琴抄"當時還覺得她寫的很唯美咧(沒想到變態那面><)
    後來看"瘋癲老人日記"&"卍",發現他變態的一面,哈~好像很著迷了我~
    小柳我是看她的"家族標本""私語辭典",嚴格說起來也不太正常~哈
    最近還看起了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~
    對嘛!醜菇是圖書館管理員壓~所以一定看過很多書!
    我們喜歡的口味還真是重鹹鴨~哈哈

    ching 於 2008/02/24 10:04 回覆

  • miniM
  • 我到是看了sana的第二本書(不是nasa)

    回復了一些愉快的心情

    開學了~
  • 超好笑的!!!
    SANA的戀愛ing~
    因為好笑,我衝動的買了~
    醜菇我要借妳啦!!!強迫借妳~哈
    要來找我認領喔^^

    ching 於 2008/02/25 22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