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很奇妙!
反應很快,但又好像沒有那麼快
(看我玩心臟病就知道了XD)
我常常可以講很咄咄逼人的話,
講話上真是不吃虧!!!!
但是,我又好像有另一面......
自己 一人的時候,又變得很柔弱,很善良,
有點多愁善感......
缺點是 每次被櫃姐推銷都會買> <
好衰!!!!
但是一有別人在,我的理智又會很over的回來~
非常非常over~會說些很high的話!
我應該不是嗨咖~
想起我被櫃姐推銷的經驗:
有一次在中壢等葉肥要去逛街
先逛逛小區  結果被詩芙儂櫃姐推銷
我都很英勇的拒絕了
but......她一直纏著我  不放我走
我只得隨便買了一個隔離霜XD
現在早已不知去向了(可能在床底下之類的)

今天去逛美華泰  我要買個化妝水跟肥皂而已
結果櫃姐又一副『我要大發慈悲拯救妳』的fu
來跟我推銷洗面乳  而我鬼打牆又買了
結果本來要買的東西忘了買,真是點點點

我後來剖析了我自己
首先是長相  一副『我很好騙』『我人很好』
『我是小妹妹』
所以櫃姐都說『妹妹,來姊姊跟你說喔......』
我的氣勢整個都弱人一截。
再來,我覺得我有點沒主見,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特別如此。
我覺得我有雙子座的個性,有多重人格XD
我希望我去逛街時心中那位強悍的女子可以快現身呀!!!
而小綿羊的女性就留在我的親友身邊吧~
如果可以跳個舞  角色就互換  那再蠢的舞我也跳
畢竟我本來就很蠢嘛!!!!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