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萬年沒寫文章了!轉眼間今年都要過去了~
昨日是聖誕節,不過也不興過些洋人的節日~
從專討完一直成縣放空狀態的我,今天猛一發現,
我的job又累積一堆了!!!
又不是紅利積點,累積越多送越多XD
我的生活進度也很久沒向各位報告了~怕一時三刻講不完
而且相機很久沒充電了,好久沒相片了,
我怕我的粉絲會哭泣!!(是哪位呀??)
嗯...先講個時事好了,是高一同學會得到的小道,
就是呢,原來之前電視上播的『有機老鼠會』
是真有其事!我很多同學都有被誘拐,
而且那裡有種魔力似的,去的人都會變得莫名積極亢奮,
很像邪教一樣!
我氣得咧!!我偷偷覺得我是有機農業的衛道者,
我知道真正的有機農業是很不易很辛苦的,
卻被這樣亂搞,真正力行有機農法的小農們,
反而被這老鼠會而波及!!!太可惡了!!!
時事二則:
一階段或二階段領選票......這......干我屁事呀!
只是覺得政治人物真的無聊罷了!
公投通過要加入聯合國,聯合國也不會就真的讓你加入呀~
太天真了!!

嗯...最近看的一部電影,真的很好看....
可能是題材跟孽子很像吧~
張睿家長得很可愛耶~十分...秀氣....
有興趣去看看吧!
最近也很多小事發生,不過沒有馬上記下來,
我就忘記了XD
同學會、林學會、系友會、做的夢......改天鱉!
謝謝醜菇、豬腳、老猴的信,我改天回呀~
就在一直等待明天或改天的時候,
我96/12/26的上午快過了,而我還很多事沒作~
好忙呀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