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回家充電,真是超級呀~~~
星期六一大早就坐車,到家也還挺早的,
就和許文去逛家樂福了~
沒想到,我對於家樂福竟然會有懷念的一天呀!
(想當年暑假,我跟許文幾乎是天天去吹冷氣的,哈)
跟許文逛了非常久,也試吃試喝的,
不違反兩隻金牛『賺』的理念。
下午和葉豬去逛中壢,買了一些衣服,亂聊鬼天,
非常開心
星期天回去坪林,拔了很多老天爺種的柳丁,
不酸也不甜,只是想要和臭松鼠搶食物一下~哈
吃了很新鮮的花粉&包種茶冰,感覺很棒!
我的青楓紅的好美~我開始認真思考幾時要住在
山裡隱居了,是要等到退休,還是年輕時就可以開始呢?
總之,我這兩天相當充實喔!!!
至於三分之一人種論呀~引用文獻自葉星星
她說呢現在的男生分三等份,一等份是女性靈魂,
會去吸引另一等份的男性,最終剩下一等份,
而女生也是,有一等份是男性性格,吸引了一等份的
女性,只剩下一等份的女性可以和剩下一等份的男性相遇。
不過呢?在小中壢,可能那微薄的一等份,
還必須扣掉相當大一部份的外籍人士喔~
在1/3不到的男性中,還要找到看順眼的,真的很難耶!
呼呼~1/3呀!往好的方面想呢,就是經過嚴格的『天擇』
妳才可以在人海中遇見正確的『他』,
這可真的是天作之合喔~要好好珍惜呀!!!
不管是不是在櫃子裡的,都很幸福呀~
但是,一定要選邊站嗎?
那筋骨比較軟的和多元性向的該怎麼辦咧?呵呵~
開開玩笑,博君一笑
但我看道人都會不自覺開始分類了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