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寫網誌了~乘回家多寫些吧~
這是在我走路從公車站要回家時想到
的一件事......
By thy way......我想先講一件事,
就是這個月,桃園縣的公車突然都學聰明了!
原本車上的語音系統都會說
「next station 中壢監理站...」
我第一次聽到時就非常想糾正「它」
不是「next stop」嗎?
難道滿車的人外加菲律賓人外加越南人都
沒發現嗎?
我看大家還是很自顧自的,
高中生就站著大聲喧嘩講手機
外籍人士就提著大包小包(裡面必有品客與可口可樂)
機哩瓜拉巴逋拉拉拉......濃濃香水味與牛仔褲
阿婆們就和司機聊天~
所以我繼續默默的看著窗外-------點點點...
不過這個月我回家時突然發現它變成「next stop」了!
不知為什麼,我有種尋獲知己的感覺,
稍稍的感動了一下~
後來我就下車了。我家的7-11站牌竟然改了
叫啥外勞村的,我真是傻眼~
原來我一直住在外勞村裡押!!!
後來我看見一個打扮很飛迅的女孩,
雖然她不是我欣賞的那型的,
不過我在想:她一定覺得自己很漂亮吧!!
我想大家可能都有想過自己是女主角的時候吧~
想著暗戀的男孩一定在偷偷注意自己,
故意裝作事不關己,和旁邊的女孩聊天,
心理的OS卻是:「他一定在偷看我的側臉!」
然後自己含羞带怯的笑容滿面~
雖然降講有點好笑,不過應該是真的吧!
我也想過:要是可以跟金城武演對手戲多好!
剛剛在想的是--如果我生命中有跟松山翔太
那樣程度的帥哥就好了!
(因為他的程度比較平易近人,像是藤木直人
真的太太太遙不可及了><)
不過也是因為我最近看了幾部他演的日劇吧~
常幻想的人生,果然過的很快樂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