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去大坑遛猴子,我們選了2上3下的方式,
一到那邊,路都封起來了,本來要換別條走走的,
不過見到圍牆有人走出來就決定繼續爬了!!
不過對於修棧道的工人很不好意思,他們正在趕著搶修,
我台灣人的天性又發揮了,讓他們很不好工作,
其實也很危險......
不過這邊很多植物,我有拜訪植物開心的感覺~

還記得看神隱少女時,白龍有跟千尋講他的真名,
我想萬物都有所謂的真名吧!所以我看到植物,
就會想要知道他的學名是啥~
感覺就像認識了朋友一樣~
二號步道幾乎都是木棧道,跟四號步道也滿像的,
不過有很多殼斗科植物~秋天爬山,
特別可以觀察到一些紅葉植物~風景也滿美的~

到了山頂上有賣小吃的,對於爬了很累的朋友們
,真是小小慰藉。

還有爸爸騙小孩說山上有麥當
勞的~哈哈!!這個笑話好像許文也有過,結果他下
山時氣呼呼的,一口氣自己跑到山下了。
也算是有運動到啦~
爬山覺得自己都老了,膝蓋跟腳踝都好痛喔~
小時候一直覺得上山難下山容易,
現在到真心的覺得''上山容易下山難''了!!
回去的時候經過一片休耕的田地,開滿了波斯菊,
真的好美喔~
真是開心的一天^^
我的評語:
最近在安親班教小孩寫日記,都把文字變成國小
程度,看小孩寫了很多錯字,害我有時候都不知
道對的字怎麼寫了。我覺得我寫得越來越像小孩
的作文了= =不過,爬爬山散散心也是不錯的~
紓解我的壓力~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